媒体报道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法雷奥西门子合资公司

法雷奥西门子合资公司在常熟开设新厂

2018-10-23
法雷奥西门子合资公司在常熟开设新厂
Automotive News China | 2018/10/23

法雷奥西门子电动汽车公司是法雷奥与西门子的合资企业,上周常熟开设了一家工厂,以扩大中国电动汽车高压部件的产量。
法雷奥表示,该工厂面积为2.7万平方米,是法雷奥西门子在常熟的第二工厂,也是该合资企业在中国的第五个工厂。
该工厂目前拥有两条逆变器生产线和一台电动机生产线。
法雷奥称,到2023年,工厂内将增设三条逆变器线和八条电动机线,并将员工人数从104人增加到1500人。
除常熟外,法雷奥西门子还在天津、深圳和常州设有工厂,并在上海、深圳和常熟设有研发中心。该企业在中国共有706名员工。
法雷奥西门子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德国埃尔兰根。这家由法雷奥与西门子各持50%股权的企业为包括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生产高压部件和系统。期产品包括生产电动机、电驱动系统、增程器、车载充电器、逆变器和DC/DC转换器。
在全球范围内,法雷奥西门子电动汽车拥有9家工厂、6个研发中心和1971名员工。2018年上半年,该公司获得了47亿欧元的新订单,这使其自2016年成立以来的订单总量增加到108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