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上海市工商联企业家代

上海市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团赴贵州遵义、毕节市项目投资考察

2018-10-23

    为加强沪黔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服务贵州实施开放带动战略,落实“贵州走进上海以商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活动,根据市委统战部有关要求,2015年6月7日至10日,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金亮率领企业家代表团,赴贵州省遵义、毕节两市进行项目投资考察。行前计划周密,准备充分,企业家们积极参加项目洽谈,较好地完成了考察任务,并促成有关项目落地和达成初步投资意向。

      考察期间,考察团广泛介绍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宣传上海优秀的民营企业, 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建设发展,提出建议、献计献策。考察团在金亮副主席带领下,按照贵州省工商联的计划安排,先后到遵义市、毕节市两地十一个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进行项目投资考察,参加了三次项目投资推介座谈会。考察中,企业家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积极探讨民营企业投资合作新模式,寻找企业合作共赢的商机。

      经过短暂而紧张的项目投资考察活动,沪黔双方企业初步明确了部分项目合作意向。一是中路股份有限公司高空风电项目,正在遵义和毕节两市寻找落实合适的场地;二是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遵义、毕节两市各2亿人民币的项目(不含土地成本)已经落地,同时拟在两市寻求合适的位置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投资约10亿人民币;上海牡丹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有意与遵义、毕节两市机场寻求机场服务合作项目;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针对遵义、毕节两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有意发挥自身优势在旅游项目深度开发上进行合作并达成了捐赠支援遵义干部与家属机票的意向;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意参与当地企业兼并、合作;上海天奕科技有限公司有意参与当地民族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和产品销售通道,与政府探讨教育项目合作可行性;上海伽俪时装有限公司、上海申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东洋燃油燃气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美浴生活家居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均根据企业自身情况,提出了许多两地合作建设性的意见。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闪、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煜、上海牡丹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刚、上海天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萍、上海伽俪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冰、上海申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上海东洋燃油燃气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根等一行15人参加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