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奉贤区工商联助推区制

奉贤区工商联助推区制造型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2018-10-23

    为了进一步助推奉贤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特别是为区制造型企业技术升级提供专业性的解决方案,奉贤区工商联联合区招商办、区经委等部门,于近期召开了相关座谈会,共商企业创新升级的热点和难点。

    座谈会专门邀请了德国马卡制造系统有限公司CEO向大家简述了制造企业技术升级的策略,并展示德国智能制造最新的技术和一些成功的解决方案。会上,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上海申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奉贤建材市场经营管理公司、上海和汇安全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乾享智能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公司CEO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共商创新升级奉贤企业的技术,开启了奉贤企业与德国企业互动合作的新里程。

    德国马卡制造系统有限公司是拥有60年历史的高端数控机床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铁路、游艇、建筑、木业加工等行业,企业为众多欧洲名厂,如保时捷、法拉利等跑车,提供智动化加工生产线,应用面很广泛,从木器到塑料到金属加工。公司的智动化生产能够解决大量中小企业人工成本问题,大大提高企业生产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